拉萨科技众创空间推荐项目在拉萨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意向创业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22号,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意向创业组决赛在拉萨科技众创空间三楼U客咖啡成功举行,拉萨科技众创空间推荐项目荣获拉萨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意向创业组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拉萨科技众创空间推荐的“传统氆氇使用创新—融合时代项目”和“菜鸟驿站项目”根据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意向创业组决赛组委会制定赛程5 2模式:5分钟项目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问答,以其项目立意的创新性,团队成员优势、行业分析可行性等特点,获得评委的高度肯定,并且推荐项目通过场外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高人气支持获得额外加分,综合评比,“传统氆氇使用创新—融合时代”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菜鸟驿站”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活动后期,“传统氆氇使用创新—融合时代”项目团队与“菜鸟驿站”项目团队将参与获奖团队视频拍摄,奖项将在实业组决赛结束后在西藏电视台颁发。让我们共同为拉萨科技众创空间推荐项目在拉萨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意向创业组决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