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受邀参加2016年西藏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61012日,由科技厅牵头组织的2016年西藏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拉萨市自然科学博物馆正式开幕。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受邀参加本次成果展示活动,一同参加此次展示活动的还有拉萨高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诺迪康药业、奇正藏药等创新创业平台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空间首席运营官珠扎出席了本次成果展。

开幕仪式后,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汪海洲、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强、徐景浙、宣传部副部长张先群、市政府副市长史本林以及各级单位领导一行参观了本次成果展。来到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展台前,汪海洲副主席一行对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展品进行了仔细观览并亲自进行体验。随后,空间首席运营官珠扎向汪海洲副主席一行汇报了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汪海洲副主席对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在创新创业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珠扎说道“拉萨创业是机遇很大的地方”。

汪海洲副主席一行听取空间首席运营官珠扎汇报双创工作

汪海洲副主席一行了解入驻团队参展商品情况

汪海洲副主席一行体验入驻团队展品

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在本次成果展示活动中,共择优推荐了软硬件研发类、电子商务类、旅游与文创类、教育培训类等10个项目参与展示,展台参观及产品咨询达500余人次,西藏电视台、西藏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展示项目进行了深入采访和报道。

拉萨科技众创空间作为全区首个认定的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充分发挥首府创客载体,首位度作用,全力服务拉萨双创工作,宣传和推广优秀创业项目,塑造典型,打造品牌。增强入驻企业的曝光度,为更好的将入驻企业推出去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