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净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公司简介西藏净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9月,注册资金40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21单元2楼,办公场地1056平米。本公司是以环保工程设计、环保设备销售、环境治理技术以及环境检测服务为主体的科技型企业;企业自成立以为,一直秉承“科学发展、实事求是、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聘请本行业的优秀人才组建技术团队,为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服务于西藏的环保事业。

业务范围西藏净源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环境监测,逐步开展职业卫生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业务,同时为污染治理、环境监理、生态修复等提供检测服务。

主要大型仪器:

红外测油仪:主要测定石油类、动植物油分光光度计:测定常规项目。

阴阳离子色谱仪:测定常见阴离子和阳离子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测定各类重金属元素

原子荧光光度计,测定砷汞硒锑铋超纯水、纯水制备器

主要项目:

2016年完成各环境检测监测项目八十多项,2017年初已完成措美县环境检测、扎囊县环境检测、洛扎县环境现状检测、桑日县环境现状检测、琼吉县环境现状检测、浪卡子县环境现状检测、贡嘎机场废水检测、等监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