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科技众创空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在自治区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拉萨科技众创空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于11月23日上午正式挂牌。自治区科技厅知识产权局张鹏副局长、何超群副局长、拉萨市科技局李文军副局长以及空间运营管理单位负责人、入驻企业代表等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科技厅知识产局领导在李文军副局长的陪同下一一走访了空间在孵企业,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空间运营管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简单座谈,对履行好“工作站”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议“拉萨科技众创空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重点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以及专利申请、保护、运营等咨询服务,并积极引进优秀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指导和推进各入驻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同时,积极做好与上级专利主管部门沟通联系以及入驻企业知识产权统计等工作。

下一步,拉萨科技众创空间将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平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职能,面向空间入孵企业和广大创客提供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