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审核认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和扶持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根据《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于11月15日上午,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各企业申报的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市科技局6楼会议室进行了审核认定。专家通过审阅资料、质询、讨论等形式,同时结合先前调研情况认真打分形成审核结果。评选出西藏玖佰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藏智微码科技有限公司、西藏班公湖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圣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天泽软件有限公司等市级第三批2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初步给予认定。
    截至目前,我市已认定了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40家,这次也是开展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预计达60家。从历年发展看,科技型中小企业已成为我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生力军,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经济增长点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