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科技明星”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局62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拉萨“科技明星”遴选工作。邀请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邓剑峰同志到现场进行监督指导,由拉萨科技明星遴选委员会对16名候选人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议,所有候选人到现场进行了答辩。

我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遴选“拉萨英才”和“行业明星”的通知》的要求,市科技局认真组织起草了《拉萨科技明星遴选办法》,并广泛征求全市科技系统及市委组织部、工信局、人社局、两创办、财政局等单位意见,三易其稿后形成了定稿。2018年8月8日,市科技局下发了《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拉萨市“科技明星”遴选办法>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进行推荐,截至2018年10月24日,全市共推荐了16名“科技明星”。

我局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遴选“拉萨英才”和“行业明星”的通知》要求,向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国土规划局、市卫生局等单位发函,请求选派专业人员组成“科技明星”遴选委员会,最后组成了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卫生局、市科技局、自治区农科院等单位5名专家组成的遴选委员会。

通过10月25日下午开展的“科技明星”评审会,最终遴选委员会择优遴选出10名科技明星,并将其中1名最高得分者推荐为“拉萨英才”,拉萨“科技明星”遴选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