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第三极众创空间迎接认定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第三极众创空间规模,提升空间影响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创业就业服务。12月20日下午,由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周威带队的自治区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拉萨市第三极众创空间申请认定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开展考核认定工作。

领导小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高校毕业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独立办公区、公共苗圃区、综合服务区、众创咖啡、会议培训区、空间运营服务区等功能区,详细询问了解空间建设规模和空间规划等情况,并与西藏享动体育、西藏金马广告印务有限公司等入驻孵化企业进行交谈,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第三极众创空间负责人向认定工作领导小组详细汇报了空间规划发展、空间管理运营、企业入驻、常态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周威副处长围绕自治区级空间认定相关要求进行了提问,对第三极众创空间的两年来运营成绩和社会影响力表示赞扬和肯定,他希望空间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为高校毕业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空间的创业孵化能力和创业就业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