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首届教育培训中心运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月1日在县双创示范办(工信局)、县教育局、县人社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协调下。由达瓦桑布等三名大学生创办的林周首家正规中小学教育培训中心(林周县郎茁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开班运营

该培训中心以解决学生寒假期间补课困难为原则,从基础教育着手提高我县学生成绩的整体水平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林周县第一个正规的培训机构;开班当日,家长带着孩子踊跃参加。截止中午,报名人数就已达到108人。报名后,家长们受邀参观了培训中心,由培训中心管理人员各位家长们对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让家长们从参观硬件设施到师资力量,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培训中心的结构、管理、运营等情况。后,培训中心还组织各位家长和孩子预听了第一堂培训课,让学生及家长亲身体验到培训中心的丰富的师资水平及先进的教学质量。

最后,培训中心负责人普琼表示: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力于教育事业,我们要对学生负责,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林周县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二是饮水思源,永感党恩。在林周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我们培训中心才顺利建成,下一步我们要联合驻村工作队入村开展免费教育活动,为林周县的日后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内强素质,外塑环境。在不断完善我培训中心硬件条件的同时继续加强师资力量,组织教师力量不定时培训,充实自己、搞好教育,把我培训中心打造成林周教育行业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