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2018920日,由拉萨市“两创示范”办公室主办的“两创示范”学习交流专题培训会在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号楼9楼成功举办,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区)园区“两创示范”办公室、市级双创载体运营机构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副研究员(杭州市两创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负责人)施勇峰同志围绕“两创示范”城市背景对杭州市“两创示范”资金使用原则,对拉萨“两创示范”的建议、两创示范统计体系建设与实践、杭州双创示范主要做法和经验、活动-“互联网 ”公共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互动交流。

两创示范办公室阿旺洛桑围绕中央切块资金使用办法、切块资金使用情况、切块资金使用建议、目标绩效管理任务、目标绩效管理通报、目标绩效管理建议使用及目标绩效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及困难与授课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培训,市“两创示范”办公室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合理确定培训内容,精心设计培训教案,落实培训师资场地,培训工作组织严密有序。通过培训,有效促进了“两创示范”工作各相关单位间的工作思路,大力提升了“两创示范”工作人员的认知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工作和我市顺利通过国家“两创示范”城市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