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二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拉萨经开区“两创”工作指示精神,切实推进拉萨经开区各项“两创”工作,拉萨市工信局于2018年10月19日联合拉萨市“两创示范”办、市科技局、市工商局赴经开区申报认证的第四批市级众创空间和创新创业基地进行现场审核,经开区经发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审核。本次审核过程中,拉萨市工信局审核组分别前往经开区第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暨拉萨经开区创新创业园、高原之舟众创空间、拉萨建材产业双创空间进行审核,经开区经发局相关工作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陪同并全程解说。

本次审核结果较为良好,审核组人员在肯定经开区经发局的“两创”工作引领、招商引资、解决西藏籍人员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的同时,对部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包括对企业档案的管理工作,审核组指出企业档案管理要做到“一企一档”,导师人员的资质证书要齐全,企业在市场开拓方面的资料台账要清晰,要加强对检验检测人员的吸纳、强化对“创新”工作的指导,完善对企业的管理制度。

下一步,经开区“两创示范”办将严格按照市工信局审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相关工作进行重新梳理,对相关制度、资料及时进行完善和补充,确保经开区“两创示范”基地认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