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二十八期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学习我区创业者成功经验,提升我市青年创业者能力。2018年10月28日,由拉萨市“两创示范”办公室组织各县(区)园区“两创示范”办公室、创业青年,众创空间运营团队、小微企业代表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北京大学创业培训会。

培训会创业导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创业者分析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以《我的创业之路》为主题,分享自己几十年的创业历程,并以自己在创业路上遇到的机遇与问题,为创业者详尽分析创业企业初期容易遇到的陷阱和弯路,点燃了一盏创业明灯。培训中,创业企业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思、所想、所得”,并把困扰自身企业发展的“疑难杂症”抛出来。北创营驻场导师现场与学员深入探讨,答疑解惑,在商业模式创新、高效管理、投融资需求、股权分配、创业方向以及如何做到科学决策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解答,把课堂学习氛围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