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二十九期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众创空间服务入驻企业的各项能力,使入驻企业、团队进一步了解我市创新创业政策,提升入驻企业、团队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近日,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创业创新基地组织开展了“拉萨净土创客加油站—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邓军华讲师主讲,基地各入驻企业、团队参加。

邓军华讲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及优秀学员的成功案例,以互动交流、小游戏、小组讨论等方式,从支持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完善投融资体系,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创业创新能力建设,带动创业积极性、建设创业创新载体,夯实创业承载力、发展创业创新服务体系,系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对相关创新创业政策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入驻企业、团队与众创空间管理团队的信息互通,使相关企业、团队深入的了解到我市创新创业各项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其创新创业热情,也为众创空间管理团队如何更好的服务入驻企业、团队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