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三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8-11-1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莅临拉萨城关区

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调研

 

11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调研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沛晋源一同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区长刘亮,城关区双创工作相关负责人,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运营中心负责人等陪同。

基地运营中心负责人洛桑才登向吴英杰书记一行就基地目前建设、管理运营、未来发展愿景和整体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吴英杰书记实地查看了基地小微企业办公室、运营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与基地入驻小微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吴英杰书记对基地在推动创业促进就业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指示运营方要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以吴英杰书记本次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拉萨实际,发挥资源优势,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促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为西藏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