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三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圆满落幕

 

1212日,“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分会场最后一场在乃琼镇乃琼村顺利举办。此次分会场是“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的最后一站,精心筹备了盛大的开场舞吸引大量村民前往会场参与其中。创新创业项目与外界的沟通与交流必不可少,只有灵活运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才能让更多优秀创业成果走进大众生活,造福人民群众。此次创业集市是堆龙德庆区将“双创”工作开展到乡村、深入到基层的一次创新,对政府来说,宣传了“双创”政策,扩大了“双创”影响面;对企业来说,既展示了形象又推广了产品,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乡(镇)居民来说,能够切实感受到“双创”成果,让创业精神进一步地深入人心。

“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自1123日在羊达乡正式启动以来,所有场次均已圆满落幕,覆盖全区6个乡镇,参展项目共52个,参与人数达到1500余人次,销售额高达13余万元。期间双创办还举行了银行企业面对面活动,积极对接建行、邮储、人保财险等金融机构,为企业宣传金融政策,助力企业和金融机构双方构建长期稳定的双创银企关系,共同优化创业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