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8年第三十七期
发布时间:2018-12-0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经开区2018年冬季大学生就业暨精准脱贫专场招聘会

 

128日,2018年冬季大学生就业暨精准脱贫专场招聘会在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院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服务园区入驻企业,加快解决西藏籍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和易地扶贫搬迁人员的就业问题,助力精准扶贫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贯彻落实区、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区全市产业扶贫工作作出示范。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300多家,涉及岗位1000多个,涉及专业50多种,包括财务类(会计、出纳、风控专员)、产品研发类、法务、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文秘、品质管理、网络管理、销售、客户服务等,同时还有不少基础岗位如保洁、保安等。招聘企业均有所获,前来应聘的易地扶贫搬迁农牧民800人,其中90%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本地籍大中专学生300人,其中80%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