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9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1-0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开展第二批市级孵化器

现场审核认定工作

 

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根据《拉萨市科技创业创新载体认定补贴办法》、《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第二批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两创示范办、科技局、财政局、工信局、工商局组成第二批市级创新创业载体认定工作组,于1227日至29日,利用3天时间对各县(区)、园区申报第二批市级孵化器的双创载体进行了现场审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柳梧蜂巢 创新中心、work 众创空间、达孜区创业创新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并向孵化器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入驻企业的研发投入、产品开发、科技合作人才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基本情况,现场对孵化器进行了打分,并引导本地孵化器积极学习内地孵化的成功经验、方式方法,将本地孵化器建成基础好、环境好,有动力、有潜力的双创载体,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