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两创示范”工作简报2019年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拉萨市科技局开展“科普活动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了使政策深入人心,2018124日,由拉萨市科技局组织了科普志愿者赴拉萨市经济开发区开展“科普活动进社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拉萨市科技局、拉萨市农牧局和西藏藏医药学院联合组织。在活动中,科普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深入群众,以直白、形象的详细讲解,重点对科技创业创新政策和科普知识等进行了宣传,使得晦涩难懂的政策变得通俗易懂,让群众更好的吸收理解。此次共发放科技政策300余本、宣传折页400余份、种植书籍200余本、环保袋300余个、垃圾桶100余个。

通过“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更加了解相关政策,引导教育群众通过自身努力,在相关政策的支持和关心下,积极就业创业,用勤劳的双手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推动拉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