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拉萨双创周沙盘模拟挑战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7拉萨双创周沙盘模拟挑战赛正式启动

袁训旺讲话陆从福出席

920上午,由拉萨经开区和沃客加创空间联合主办,拉萨市两创示范办公室、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拉萨经开区世峰众创空间、拉萨经开区西欣众创空间协办的“2017拉萨双创周沙盘模拟挑战赛在拉萨经开区正式启动。

市政协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袁训旺首先代表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沙盘模拟挑战赛的开赛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支持和参与挑战赛的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袁训旺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创新创业是实现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的核心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力开展和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双创理念深入人心,双创热潮不断涌动,双创事业蓬勃发展,支撑平台稳步构建,创业投资显著增长,创客群体持续壮大,创新创业正在成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

袁训旺强调,拉萨经开区是西藏自治区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工信部批设的全国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集聚了西藏范围内资金,技术,人才等各方面优质资源,是一片蕴含着巨大创新创业机遇的沃土。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始终高度重视双创工作,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提高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尊重创新创业的舆论氛围,全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宽松、更高效的良好环境,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为引领全市、示范全区的创业福地和创新高地,并与广大创新创业者共同分享经开区新一轮改革开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共同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训旺要求,此次沙盘模拟挑战赛活动的启动,将掀起拉萨经开区新一轮的创业创新热潮。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紧扣创业创新需求,最大限度地降低准入门槛,为全民创业创新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让创新创造的血液在经开区园区内自由流动,为每个创业梦想点亮明灯,切实推动创业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同时也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份子,通过个人梦想的实现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为推动拉萨经开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纪委驻工信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朱忙肖,副市长、柳梧新区党工委书记陆从福应邀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