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第四批市级创业创新载体认定小组赴城关区进行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0月22日上午,由拉萨市工信局牵头、市“两创示范”办、拉萨市科技局、财政局、工商局、工商联一行8人组成的现场考核团赴城关区第四批申报载体、空间进行现场考核。

此次市级载体认定申报的共7家4家创业创新基地;分别为: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西藏星耘创新创业基地、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创业创新基地、西藏大学梦立方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3家众创空间:拉萨心宇科技众创空间、巾帼众创空间、彩泉民族手工业众创空间。考核小组首先对载体目前使用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考核,给予了相关意见,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深入了解载体内企业入驻及扶持情况。

最后,审核小组就载体考核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整改意见,考核部门对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彩泉民族手工业众创空间给予较高评价,并要求这两家载体能继续做好、做强,充分利用“两创示范”各项扶持政策,帮助小微企业早日在本土立足,发展壮大。

通过本次审核工作,城关区“两创”办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将积极督促各载体进行整改,以最好的条件服务小微企业,让小微企业更好、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