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举办首届小微企业推介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11月9日至10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企业推介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园区极地众创空间广场举行。共有 40多家小微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拉萨自驾咖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诗尧说,公司此次预计招4到6人。“我们更想把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的理念和想法带给新人,相信以后我们的团队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西藏风马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龚艳介绍说,“我们希望发扬西藏传统手工艺,传承非遗文化,把更多的西藏民族元素融入到生活。

    据了解,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载体目前入驻小微企业共68家。作为西藏唯一的集藏文化、旅游、创意为一体的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旨在打造藏文化的世界总部基地,藏文化旅游产品标准输出地,藏文化创意发祥地,⾼端旅游休闲度假地。自2017年开展双创工作以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已建成极地众创空间、创业创新基地、雪山创投营、3650space四个双创载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