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政策进乡村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三级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由拉萨市“两创示范”办主办、团拉萨市委承办,市人社局、各县(区)团委协办的拉萨市就业创业政策进乡村及岗位对接活动于11月26日上午在城关区八廓广场启动。  
    市“两创示范”办副主任、人社局副局长贺能晟、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慈旦德吉、城关区政府副区长李多多、团城关区委书记张娜玲出席出征仪式。
此次活动团市委将通过八天时间,走村入户、走进青年、面对面开展创业成果分享、政策宣讲以及岗位对接活动,帮助青年了解政策、转变思想、改变传统的就业观念,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待业青年投身自主创业,共同营造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竞相迸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青年,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今生的幸福生活。
    拉萨市“两创示范”办副主任、人社局副局长贺能晟同志致辞,他指出就业创业工作要立足于服务群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青年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同时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清成长路径,励志艰苦奋斗,迸发青春的激情。  
    活动现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师次旺拉宗为待业青年讲解现行的就业、创业政策;邀请的四位优秀创业青年分享各自的创业历程、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为青年择业做出正确职业规划做出积极引领。活动还为高校毕业生、待业青年、困难青年群体开展了岗位对接服务,共108个岗位供求职青年选择,最大化实现专业对口、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