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成功举办首届“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拉萨双创网站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为创业团队提供展示创业企业服务模式和经营成果的良好平台,形成政府、运营团队、创业导师、创业者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上午,堆龙德庆区首届“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启动仪式在堆龙德庆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羊达农业设施园)成功举办。

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强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普旦,副区长、区“两创示范”办公室主任邬斌锋,拉萨市金融科科长普布卓玛以及来自山南市乃东区的嘉宾,区直各单位,各乡(镇)代表,创业导师,未就业大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创业集市特色产品展销并与创业青年进行了交流。会上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水晶球,这预示着创业集市活动将成功举办,我们也期待通过此次活动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让更多人投身创业,更多创业项目获得成功,将创业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随后,我区创业代表群培索那分享了他的自己的创业历程及创业成功经验,他认为把握机会,抢占先机是现代大学生创业最重要的,他鼓励我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苦练内功,积极投身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在全民创业的伟大浪潮中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接着,建行西藏分行王欢介绍了小微快贷等金融产品;人保财险拉萨分公司蒲实为我们讲解了保险产品;拉萨市金融办主任普布卓玛同志宣讲了拉萨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金融服务双创政策,以助力我区创业项目长远的发展。

创业集市是“梦创拉萨·创响堆龙”系列活动的拓展和延伸,承载了展示、交易、交流、对接等重要功能,为广大创业创新者搭建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区各乡(镇)也将分别设立“创业集市分会场”,同步开展政策宣讲、项目坐诊、实地巡诊、创业培训、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传授创业专业知识,分享创业成功经验、挖掘优秀创业项目、对接优质创业资源,帮助广大创业创新者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