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首次举行双创大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巩固林周两创工作成效,促进我县两创工作再创佳绩。2019年1月18日,林周县双创办在林周县大学生创业园“创客咖啡”活动室组织召开林周县2018年双创大学生先进表彰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林周县工信局局长洛桑罗布、林周县人社局局长骆鹏鲜及林周县青年创业协会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林周县工信局局长洛桑罗布发言强调2018年林周双创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带领下,林周两创工作屡创佳绩,林周县青年协会应运而生。该协会的创办吸收、汇聚了林周县多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者,为林周县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接着,林周县人社局局长骆鹏鲜肯定了林周县高校毕业生2018年两创工作中取得显著殷切期望各位创业企业可以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最后,林周县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次旦多吉大学生创业代表桑布发言纷纷做了发言。

同时,林周县工信局局长洛桑罗布人社局局长骆鹏鲜分别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颁奖。最后,林周县大学生创业企业纷纷上台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本次大会的圆满落幕,进一步激发了林周高校毕业生的创业热情,极大提升了林周县青年创业协会的凝聚力积极为广大协会成员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遇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将2019年中继续发挥 “团结、共进、拼搏、创新”的精神,助力林周双创工作再进一布,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