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好项目”西藏地区项目路演活动在柳梧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8月7日,由柳梧新区管委会和南开大学西藏创新创业基地主办的“南开好项目”路演活动在柳梧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成功举办。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调研员田悦武、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合作处扎西群培、猪八戒网西藏总经理伍军等莅临活动现场。

田悦武致辞并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扎实推进我区“双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柳梧新区在搭建“双创”载体、打造创新平台、强化创新创业服务、激发各类“双创”活力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创新创业体系不断完善。天悦武勉励大家:希望广大创客朋友们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投身创新创业,以百折不挠的笃定信念拥抱创新创业,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新创业,以开拓事业的理想追求倾情创新创业,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8家项目团队:先游后付、旅伴APP、近视防控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优孕保、西藏行健科技有限公司、云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藏游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藏药功能性口罩分别进行了路演演示,嘉宾和专家围绕投资、团队、市场等相关要素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完善建议。      

2018年柳梧新区获批全国第一批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柳梧新区管委会通过建设平台、购买服务、项目支持等多种手段,不断提升新区“双创”载体的服务能力,推动载体向专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