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创当雄青创未来当雄县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82日,当雄县第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县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宁红海、县人大办副主任张道顺、县政协副主席李军出席本次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宁红海、西藏自治区文化厅雪堆白校长益西旦增、市经信局信息化科科长旦增尼玛、中国注册烹饪大师、全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委苏清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加措担任此次赛评委。

此次大赛通过海选,共有35个项目入选,经过初赛项目激烈角逐,11个项目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年的风采,构划出他们的创新、创意、创业梦想蓝图。

首先,活动开始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宁红海同志致开幕词,随着宁红海同志的讲话结束,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涉及净土健康、文化旅游、民族手工品、现代服务业、实用技能类等众多领域11个入围项目从传统手工业组、实用技能组、创新创业组等三个组别进行比拼,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PPT、产品展示等各种方式对项目创业计划、项目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评委们从参赛项目的市场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产品标准化等方面对青年创业项目给予了精彩点评和专业指导。

经过激烈的角逐,创新创业组:藏医秘方研制《澄水珠》牌西藏草本牙膏荣获一等奖、西藏霍酷戛引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影荣获二等奖、拉萨仁慈玛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三等奖、西藏洛桑商贸有限公司荣获四等奖、西藏宗八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民族包项目荣获五等奖,各获得扶持资金5万、4万、32万、1万传统手工业组巴桑的唐卡绘画荣获一等奖、克珠多吉的唐卡绘画荣获二等奖、扎西次旦银雕工艺荣获三等奖,各获得扶持资金5万、4万、3实用技能组其美多吉荣获一等奖、果姆荣获二等奖、旦珍措姆荣获三等奖各获得扶持资金5万、4万、3

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在全县营造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