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科技局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进行实地审核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规范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根据《拉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拉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暂行)》,7月29日起,由市科技局局长黄前敏带队,“市两创示范办”、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对申报第四批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第三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进行实地审核。

此次实地审核,主要针对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企业开展,前期有16家企业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形式审查、17家企业通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形式审查、1家高校院所人才通过形式审查,共计有34家企业进入实地审核环节。

实地审核采取听取介绍、翻阅资料、深入科研场所、与科研人员见面交流、现场打分方式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申报企业的情况,严格按照认定管理办法中的申请要件,逐项对照,认真把好审核认定关口,为接下来的认定工作打下基础。此次实地审核预计持续一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