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两创”办、尼木县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的第六期尼木县双创中心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8月14日上午9点,在拉萨市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多功能厅举办城关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中共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两创办、共青团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协办拉萨市智昭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过程中,23个项目的宣讲人分别向观众们阐述了各自团队的灵感与创意,并围绕产品(服务)创新性、运营状况、商业模式、效益分析、团队合作、市场及竞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18个优胜项目,将参加2019年8月19日举办的拉萨市城关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会场)

 

(比赛现场)

 

(评委团)

 

(参赛选手)

 

(王玉珍书记致辞)

赛后城关区团委副书记王玉珍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赞扬创业者们精彩的创意、饱满的创业热情贴近生活感悟,鼓励23名创业者积极参与活动,王玉珍表示参加活动不是为了得奖,而是为了多学习交流,发现自己的不足,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争取越做越好,并祝福进入复赛的18个优秀项目能在复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不仅营造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而且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大力发展培育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创业激情,助力拉萨精准扶贫,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展示平台,创造交流机会,拓宽营销渠道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