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当雄·直击牧心之双创服务下基层(第三期)活动在当曲卡镇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当雄县“两创”办、当雄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联合开展的第三期 “创响当雄·直击牧心”之双创服务下基层活动在当雄县当曲卡镇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辐射人数达15余人,其中咨询登记人数达10个人,发放各个宣传册15册,共计60余册。

 

前期到经信、团委领取相关的宣传册子,以及收集入驻企业的招聘信息,使得能够在下基层的活动中做好全方面的政策解读和宣传,以及做好就业推荐的工作,让当雄县的未就业人员尽快找到工作,从而为当雄县的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发现当雄县当曲卡镇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只有几个别,但是通过与当曲卡镇的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待就业的青年较多,因此,双创基地工作人员会根据未就业人员所填报的应聘信息,推荐给各入驻企业,引导待业人员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