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净土文化产业组暨城关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简报
发布时间:2019-08-25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业有限公司洲际大饭店成功举办拉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净土文化产业组暨城关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为拉萨市委市政府;协办单位为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萨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团堆龙德庆委、团城关区委、柳梧高新区团工委、团达孜区委、团当雄县委、团尼木县委、团林周县委、团墨竹县委、团曲水县委。

比赛开始由团市委慈旦德吉书记致辞,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党中央、国务院历来十分重视创新创业,对青年寄予厚望。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更加注重创新创造。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创客更加注重顺势而为。三是希望青年创客更加注重生态环保。

比赛过程中,18个项目的宣讲人分别向观众们阐述了各自团队的灵感与创意,并围绕产品(服务)创新性、运营状况、商业模式、效益分析、团队合作、市场及竞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大赛5位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的项目进行打分,最终以下6个项目脱颖而出,摘得荣誉。

拉萨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净土文化产业组暨城关区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统分表

名词

公司名称

姓名

联系方式

最终得分

奖励

1

咔哒嘎布盲人文化发展责任有限公司

达琼

13618907866

92.46

一等奖

2

西藏哈呼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村平措

15728916797

91.9

二等奖

3

拉萨波玛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李傲然

18657800443

91.26

二等奖

4

西藏怏果丁商贸有限公司

加措

13618982887

91.19

三等奖

5

达孜县金麦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次仁曲珍

15348917571

91.14

三等奖

6

杰布糌粑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

顿珠

13989087047

90.52

三等奖

 

为了进一步宣传包装“参赛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青创”项目,同时提高城关区团委公众号宣传,达到增粉也为创业选手做市场推广,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一项“投票”环节,截止到2019年8月19日上午八点,已结束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西藏首易仁创新美业有限公司荣获本次活动第一名,摘得本次比赛“创业新星”奖。

 

(签到处)

 

(比赛现场)

 

(领导致辞)

 

(评委团)

 

(参赛选手)

 

(颁奖仪式)

 

(合影)

赛后团市委青工部部长索朗次吉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赞扬创业者们精彩的创意、饱满的创业热情,并表示本次大赛选手不仅仅是参加比赛更重要的是要做出自我突破努力改善经营自己的事业,争取越做越好。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不仅营造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大力发展、培育、选树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创业激情,提高创业能力,助力拉萨精准扶贫,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展示平台,创造交流机会,拓宽营销创收渠道,全力营造拉萨青年创新创业浓郁氛围。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