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园双创载体入驻企业举办观藏香·赏华服汉藏传统文化交流暨西藏华服协会七夕乞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月4日,由雪山创投营入驻企业西藏风马儿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一路香伴”藏香体验空间和乌思藏都司华服社共同举办的“观藏香·赏华服汉藏传统文化交流暨西藏华服协会七夕乞巧活动”在“一路香伴”藏香体验空间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互相交流学习汉藏传统文化,增进民族文化交流,庆祝七夕佳节。活动当日,乌思藏都司华服社安排了汉服舞蹈表演环节,向参与者展示我华夏文明的汉服之美以及汉式传统交际礼仪,藏香体验空间为观众展示、讲解藏香文化。此外,也针对当日活动展示了汉藏文化元素相融合的”古筝& 藏香制作”联合表演,曼妙古韵的汉乐搭配藏香制作带给参与者与游客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园区“两创示范”入驻企业的创意与活力,还向广大参与者、游客宣传了我国优秀文化传统,也展现了园区“两创示范”入驻企业传承传统且勇于创新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