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创拉萨?创响堆龙”之政策宣讲品牌推广活动德庆站达到预期效果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月16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四届“宇妥沟藏医药养生”深度体验游活动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庆乡邱桑村举行,我办利用此契机开展了“梦创拉萨·创响堆龙”之政策宣讲品牌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和未就业大学生了解双创政策,走上创业就业之路。

此次活动为未就业大学生和贫困户家庭提供了一百多个岗位,岗位包括有国企、民企、私营三类。活动开展过程,许多本地大学生前来咨询创业就业相关政策,我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述岗位的需求和公司介绍后,大学生们根据招聘信息填写了就业意向岗位表,并有3名大学生填写了创业意愿表跟过去相比,老百姓主动接受教育的观念越来越深,许多村民表示不能局限于考公务员,应该多渠道就业活动结束时300余本创业政策小册子发放一空

活动共有10余家合作社及个体户参加,参展产品涉及粮油、调味品、副食品、装饰品等十类余优特新产品。活动结束后,广大客商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加强特色农产品经贸合作与交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