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9日,林周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各会员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协会党支部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实际,通过微信公众平台、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一系列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价值所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创业大学生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