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创”办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县对“双创”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况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8月13日,贺能晟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县对“双创”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经信局局长邓晓刚、人社局局长阿曲、县双创办负责人扎巴、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以座谈的形式进行。主要了解我县众创空间、高校毕业生创办的小微企业、未就业大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中指出,一是众创空间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实效,确保众创空间发挥实际作用,鼓励大学生要发挥自身优势,借鉴创业成功者的经验,积极的自主创业,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形势,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主动适应社会,尽早就业

二是“两创”资金使用计划及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查阅。对目前资金支出情况进行了询问,并要求资金分配必须合理、合规,对拉萨市下发的切块资金一定要用到实处,资金使用必须规范,本级配套资金要按照拉萨市的任务分解完成,并对资金使用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确保双创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