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召开第3次高校生创业就业政策宣讲暨岗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12日下午,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组织召开园区第3次高校生创业就业最新政策宣讲会暨岗位对接会。由10个入园企业提供57个岗位,有4名待业高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并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及《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资料汇编》以及园区 “双创”工作相关最新政策,使待业高校毕业生深入了解区市党委政府和园区“双创”办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辖区内待业高校生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尽快适应新形势、新时代要求,改变传统就业观念,主动配合园区“双创”办落实相关工作,以“先就业、再择业”原则,按照园区产业就业方向,接受推荐的合适岗位,尽快就近就便就业。并给待业高校生发放了园区最新统计的岗位需求表《入园企业高校毕业生需求调查登记表》,其中2名待业高校毕业生现场从提供的57个岗位中选择填报了合适的就业意向,另外2名高校生表示要自主创业,管委会工作人员对联合创业相关扶持政策予以解读。

会议明确,双创办立即对接填报就业意愿的2名高校毕业生与相关企业进行面试;继续加强园区创业就业相关工作,开发提供更多的岗位,为辖区高校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