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两创”办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第四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前期市“两创”办对我县的中央切块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的情况,结合各项目主体工作开展情况,8月19日下午,在县经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县“两创”工作的第四次联席会,会议由县经信局副局长、“两创”办负责人杨鹏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两创”办工作人员传达了《拉萨市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资金补贴管理办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绩效指标调查方案》等文件精神。

之后,由杨鹏涛同志宣读了《关于<曲水县双创专项资金使用须整改问题>的通知》,《通知》中对我县中央切块资金的使用进行全面审计,切块资金主要运用于12个项目中,涉及须整改问题10项,比较突出的问题为项目无明确的资金下达指标文件、无项目验收资料等,其他问题为每个具体项目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上级指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我县“两创”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