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候巢街舞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0月30日晚,在西藏大学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入驻企业拉萨候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了“候巢街舞,走进校园”活动,免费为大学生推广普及街舞文化。拉萨候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空间入驻企业,旨在服务于舞蹈,音乐文化类的传播,拥有专业的策划、组织、执行服务团队,以及整体项目运作能力。公司先后参加DCB街舞大赛等舞蹈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将努力运用“众创空间”给予的平台,努力孵化出各类优秀人才,努力增加大学生就业机会,加强公司团队协作能力,让更多的待业大学生加入其中,共同奋斗。

公司舞蹈、音乐类师资力量壮大,得到中国舞蹈家协会冠名,在拉萨传播舞蹈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其中,丰富自己的生活乐趣,充分努力实现全民健身。此次活动是为了能够让学生们了解一个正规的街舞以及它的文化、元素、来源等,也是为了更好的塑造大学生街舞团队,以及培养更出色的后生。让街舞得到更大的发展及推广。公司负责人表示,GO HARD OR GO HOME人生就像你脚下的舞台,只有不断的努力,才不会被别人挤下去;街舞的动作是有限的,可是创作是无限的;现在放弃就等于比赛提前结束;现在能做的只有两件事:努力、或者回家;台下的掌声与欢呼,是舞者不变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