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成功举办“梦创拉萨·创响堆龙”创业集市项目汇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堆龙德庆区 “梦创拉萨·创响堆龙”之创业集市项目汇在堆龙德庆区龙创空间二期成功举办。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副区长、区双创办主任邬斌锋,区委办副主任次仁吉宗以及拉萨市双创办张海廷出席了活动,副区长、区“两创示范”办公室主任邬斌锋为活动致辞。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创业导师,创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格桑平措同志参观了项目汇现场,与参展项目深入交流,聆听创业青年的创业历程及创业规划,详细了解他们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创业成功代表一定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融合区内藏香、糌粑、菜籽油等各项目的优势,集中打造堆龙德庆区的行业品牌,创业创新绝不能闭门造车,一定要走进用户和市场,我区各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让双创企业项目多向群众展示,让企业之间互相切磋,发现彼此的项目亮点,挖掘出可以切入合作的机会。同时,他对2018年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邬斌锋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创业集市项目汇”,是“梦创拉萨创响堆龙”系列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在之前的一个月时间里,各乡(镇)也分别设立了“创业集市分会场”,同步开展政策宣讲、实地巡诊、创业培训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创业者传授创业知识、分享创业成功经验、挖掘优秀创业项目、对接优质创业资源,帮助广大创业创新者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后我区还将继续开展“梦创拉萨创响堆龙”系列活动,同时组织未就业大学生和返乡农牧民创业青年到内地培训学习和资源对接,感受内地的创业氛围,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

格桑平措同志在为堆龙德庆区龙创空间(二期)揭牌后,与拉萨市双创办张海廷同志一道为我区获得双创补贴资金的5个项目代表颁发了扶持资金支票。西藏古传民族手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旦增罗布就他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向与会人员做了分享。

此次创业集市项目汇”旨在鼓励我区创业青年把创意和灵感作为商品、把兴趣做成产业;让创业者们在参与过程中寻找发展空间,树立创业信心。创业集市为创业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帮助他们用较低的成本拓宽宣传渠道,体现创新创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