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汇城关区优秀创业青年赴成都参加创新创业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月11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联合共青团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城关区“两创”办,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跨地开展的青稞汇•城关区优秀创业青年赴成都参加创新创业交流培训的一行8人前往成都市。

1月12日上午9时,青稞汇•城关区优秀创业青年赴成都参加创新创业交流培训班正式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共青团城关区委员会副书记王玉珍发表讲话,两地双创工作整体导向都属于西部地区发展导向,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希望成都优秀的创业青年前往西藏,帮助西藏的小微企业更好,更快的成长起来。成都市武侯区团委副书记岑琴表示两地之间今后可以举办更多此类交流和学习活动,并且希望能成为一个长期的合作,助力双方小微企业能更好的成长起来。最后由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党支部副书记,群员工委主任久美多杰发表讲话,他希望城关区优秀创业青年能借鉴成都成熟企业的发展轨迹,学习他们的优点,并且希望回到当地可以落地实行。为后期两地之间双创工作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促进发展的前提下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由此青稞汇•城关区优秀创业青年赴成都参加创新创业交流培训班顺利开班。

之后由共青团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特邀的资深创业导师陈煜老师及廖剑勇老师为创客们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以双创的全国性相关政策解读和创业团队组建和管理、创业营销等方面对创客进行详细讲解,期间创客与导师互动交流频繁,学员反映积极,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创客的相关知识储备及下一步落地实际操作的方式方法。

在接下来的培训期间,创客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培训期间课程知识,将落地开展作为重点实施事项,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完善企业自身目前需要改进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