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创园创业创新基地开展杂志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近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基地与西藏《梦之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对基地进行杂志宣传,提高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基地的知名度,宣传园区“两创示范”工作成果。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基地位于文创园区文成公主藏式风情街9号、10号楼,入驻企业共18家,分别为影视、设计、音乐、文创型企业,其中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3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创业企业3家。基地已于2018年9月通过园区“两创示范”办认定为园区创业创新基地;拉萨市“两创示范”办于10月24日对该基地进行了拉萨市示范创业创新基地认定,于2019年1月你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悉,此次与西藏《梦之窗》杂志合作,将进一步宣传园区“两创示范”工作成果,同时,将提高园区及基地的知名度,宣扬先进的运营理念,以期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入驻园区,助推我市“两创示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