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入驻企业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2019227号 1000,当雄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入驻企业项目路演在当雄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一楼路演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当雄县“两创”办以及当雄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主办,由西藏动力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评审团由当雄县“两创示范”办公室主任拉巴旦达、县人社局群培多吉、团县委范明进、县财政局索朗措姆组成,8家企业参加本次项目路演。

路演期间企业家们依次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和对企业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评审组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并且希望可以通过他们的指导性意见,对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家与评审组在签名墙一同留影。通过此次路演活动,一方面可以熟悉目前企业的一个发展状态,通过他们的讲解更深层次了解企业动态。另一方面让偏远地区企业家对项目路演以及表达讲解方面又进行了一场客观的培训,希望他们多通过这种互活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将本土企业越大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