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雄县举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西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按照相关领导调研我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时建设当雄县小薇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的指示要求,我县3月28日上午在当雄县小薇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进行揭牌仪式本次活动由当雄县“两创”办以及当雄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联合主办,西藏动力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配合承办。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当雄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其美次仁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宗吉等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

首先由当雄县其美次仁县长基地揭牌仪式做了重要的讲话当雄县县委、县政府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解决经济发展结构性矛盾,激发创业创新新潜能、新活力。当雄县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是个很好的创业项目。我们跟随互联网时代,政府也跟杭州互联网公司联系,让当雄年轻创业者们去杭州学习互联网商业模式。

随后由当雄县小薇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运营负责人拉毛草简单介绍基地运营情况和服务内容当雄县小薇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位于当雄县,建筑面积1100平米,是当雄县为当地小薇企业、创业青年、农民合作社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高效化、标准化的服务平台。基地以培育创业主体为主要目标,为入驻创业企业(项目)免费提供经营场地、基本办公条件和后勤保障服务;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政策和信息咨询及事务代理服务;协助入驻企业办理工商登记、税务登记和银行开户等相关开业手续;提供项目推介、投融资洽谈 、项目评估等服务;协助落实税费减免、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创业培训补贴等扶持政策;建立孵化企业跟踪服务档案,实施动态管理。

下午3点当雄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和当雄县小薇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运营负责人跟8家入驻企业签约入驻协议标志着我县小薇企业创业创新集中示范基地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