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尼木”小微企业(合作社)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6月26由尼木县“两创”办、尼木县人社局尼木县两创县域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尼木县恩泽居委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尼木小微企业(合作社)专场招聘会在尼木县恩泽小区举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及合作社有8家,提供岗位20余个,咨询人数30余次,辐射人数达100人以上。尼木县人社局琼达局长,尼木县恩泽居委书记李学哲等亲临现场与求职者以及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了解相关情况。

招聘会上,恩泽小区未就业近30人对本次应聘会提供的岗位及相关薪资进行了解。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有藏香、藏纸手工艺人,合作社文员,驾驶员,沙场监管员等诸多岗位。在招聘会上很多求职者表示愿意到企业(合作社)上班,但是家里目前还处于耕田阶段,具体事宜需要与用人单位下一步具体商谈。

恩泽小区属易地搬迁点,全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其中包括10多个高校毕业生,如果可以在近几年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未来如果政策变化与家庭收入有变化的时候,他们也可以利用自己的劳动收入来维持家庭支出,并且争取早日脱贫。

尼木两创县域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为尼木双创工作,尼木县创业就业工作以及尼木县经济发展而服务,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培训等服务改善和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为尼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