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社局举办2019年“IYB”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拉萨双创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我县人社局2019年培训计划安排,在前期充分做好招生宣传、登记工作后,6月24日,曲水县人社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IYB”培训开班典礼,培训由西藏巴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开班典礼由西藏巴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游小花主持,曲水县人社局副局长何江、培训老师西热出席开班典礼,25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参训学员均为曲水籍,培训时间从6月24日到7月3日,共计10天。培训课程以理论教学为主,通过现场教学、小组讨论、活动设计等方式进行,启发、引导学员打开创业思维,了解市场营销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性,掌握市场营销、采购、存货管理、成本核算、记账和企业计划等环节,做好企业定位。

在开班典礼中,何江同志提出:此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学习内容的理论性强,需要大家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希望培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真正将知识运用到实际创业中,依托政府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创造致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热情创业、互帮互助,带动更多的青年朋友迸发创业活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农牧民群众创业能力,为全民创业,支持草根创业,推动企业家、个体户等群体二次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全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