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进基地助力青年“双创”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金融服务进基地助力青年“双创”

——“两创示范”办与人行拉萨中心支行

联合开展金融政策宣讲活动

为更好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方式,满足创业创新客户融资需求,524日上午,由拉萨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办公室和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联合主办,拉萨高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承办的以“金融服务进基地,助力青年‘双创’”为主题的活动在萨市柳梧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顺利开展。各县(区)园区、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协会、科技众创空间、N·次元众创空间等65名负责双创工作的干部、创业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专题讲座和创业担保贷款等金融产品宣传两个议程。团市委副书记、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普旦同志主持,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索珍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促就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讲座结束后,银行工作人员以展板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全体创业企业代表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等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