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两创示范”小微企业银行融资产品服务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召开“两创示范”小微企业银行

融资产品服务推介会

为切实帮助我市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62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两创示范”办、市工商联,组织建设银行西藏分行、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农业银行西藏分行、民生银行拉萨分行、邮储银行西藏分行5家银行机构举办了拉萨市“两创示范”小微企业银行融资产品服务推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恩兵出席并致辞。

会上,各银行分别针对我市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把小微企业信贷产品、结算产品如“小微快贷”“创业贷”“小微抵押贷”“房抵贷”“扶贫富农贷”“政府采购贷”等向与会小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问答形式就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申请额度等方面为参加此次推介会的小微企业代表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政银企之间沟通协作关系,提高了各参会企业对融资产品的了解,为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