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成功举办了建行大数据信贷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建行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成功举办了建行大数据信贷产品推介会,推介沪上邀请了拉萨市政府、拉萨市“两创示范”办、拉萨市金融办、拉萨市工商联、拉萨市财政局、拉萨市农牧局、拉萨市扶贫指挥中心等八家单位的领导和负责人,以及邀请了拉萨市120余家小微企业客户代表。

本次小微企业大数据信贷产品推介会是建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全面贯彻落实拉萨市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工作要求和总行普惠金融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于我区小微企业,积极支持区内广大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召开的。会上推出的建设银行“五贷一透”及“小微快贷”大数据信贷产品适用于缺乏抵质押物且继续流动资金的小微企业,尤其是“小微快贷”信贷业务有力解决了小微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为让参会的企业代表切身体会我行产品,会上邀请了两家客户代表现场体验小微快贷产品,客户从贷款的申请到支用用了不到三分钟时间,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推介会上,建行西藏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存云讲到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最具活力新生力量将成为促进西藏经济发展和快速增长的中坚力量,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是我行履行社会责任和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表现,建行西藏区分行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最后,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涛同志发表了重要发言,雷市长首先感谢建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肯定了本次推介会的现实意义。同时希望建行以本次推介会为良好开端将本行好的信贷产品推介给驻市小微企业,市直各部门要将各项金融政策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促进市内小微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