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举办政银保担企业对接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1月20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举办政银保担企业对接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极地众创空间服务小微企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就业的作用,为企业家及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及就业机会。

11月20日上午,在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二楼路演中心举办了由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市政府金融办主办,由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分行、市信用担保公司、人保财险拉萨分公司协办的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政银保担企业对接会。会议由西藏南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旺主持,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牛小芳出席了会议并致辞,66家园区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会上,建设银行西藏分行工作人员王欢介绍了小微快贷等金融产品,中国人保财险拉萨分公司工作人员蒲实为企业家讲解了保险产品,由市政府金融办工作人员普布卓玛宣讲了政府类金融政策,最后,各企业家与政策宣讲工作人员展开交流,各企业家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各项关于创业创新、融资等相关优惠政策资讯,为企业家下一步融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11月20日下午,在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二楼路演中心举办了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西藏赛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藏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藏世鑫圣鼎设计规划有限公司、西藏全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等14家园区优秀入驻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提供了十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来自慈觉林村、同心苑的14名学生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最终14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劳动合同。

会后,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余凤萍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肯定各企业为整合西藏文化、旅游及创意资源、打造本土品牌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各企业优先招聘城乡低保家庭、建档立卡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助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