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金融办助力堆龙创业项目长远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搭建一体化创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拉萨市政府金融办结合堆龙德庆区龙创空间入驻企业实际情况,于 11月23日上午在堆龙德庆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羊达农业设施园)成功举办了政银担保企对接会。 


    拉萨市政府办公厅金融科科长普布卓玛出席了活动并宣讲了政府类金融政策。本次银企对接会,作为政府搭建金融机构和企业沟通的平台,对于加强政府、社会对小微企业、大学生创业者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双创金融服务覆盖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有助于企业和金融机构双方构建长期稳定的双创银企关系,共同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推动拉萨双创事业和金融事业的发展。 


    通过3位老师对贷款产品的介绍和政府类金融政策的讲解,为我区小微企业和大学生创业提高了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为今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做好准备,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营造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
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