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召开邮储银行西藏分行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我区双创办与邮储银行西藏分行12月6日上午在堆龙德庆区龙创空间隆重举办了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会议由堆龙德庆区副区长王考昌主持,堆龙德庆区副区长、“两创示范”办公室主任邬斌锋出席活动并致辞,邮储银行西藏区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巨光艳,区双创办,邮储银行办公室、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和堆龙德庆区支行的负责同志以及40余位来自堆龙的企业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邬斌锋同志在致辞中说到,中国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作为我区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今天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政企、银企合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探索合作共建的有效机制和互利共赢的发展路子,建立新型银企合作关系。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携手并进、拼搏进取的“两创”精神,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奋勇前行,用自己丰腴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继续坚持把支持创业创新作为自觉行动,始终秉承“大服务、真服务、长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优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中国邮储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巨光艳发表了讲话,并与西藏龙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台现场签订授信合作协议。产品讲师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民营企业相关政策及融资金融产品特色等相关内容,使企业深入地了解邮储银行贷款业务,并根据自身企业特点及需求找到适合的贷款产品,向在场民营企业及合作社机构就企业融资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对接会,全区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将继续坚持把支持创业创新作为自觉行动,始终秉承“大服务、真服务、长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优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谱写堆龙乃至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