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召开全国科技资源支撑特色载体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0月23日,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财建〔2018〕557号)精神,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获批全国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双创升级版,并获得特色载体第一批专项资金2500万元

为全面推动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双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确保完成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目标和专项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根据《拉萨高新区2018年-2019年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实施方案》,柳梧新区管委会双创办按照“毫不动摇鼓励中小企业发展,毫不动摇支持双创载体升级”的原则,向辖区内所有双创载体征集了特色载体项目,鼓励青年创客和双创载体都能参与到财政资金分配的过程。经初步筛选,共征集到双创项目28个,涉及双创载体11个。

7月4日和5日,柳梧新区管委会邀请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经信厅、拉萨市“两创”办、拉萨市财政局、拉萨市科技局的相关专家在N·次元众创空间组织召开了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项目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载体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申报书等方式对特色载体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答辩,专家们认真聆听并从项目的规范性、必要性、可行性、有效性等维度进行了科学客观的评价和打分。